CAP
  首頁
防滑產品
防滑膠帶 施工簡介
 
   
 
 
   
1 用清潔劑把需要黏貼防滑膠帶的地面或梯級位置完全清潔乾淨。此外,亦可用火酒擦傷,以去除表面油脂油污。確保無油污、無沙粒、無塵及完全乾燥。
   
  清潔表面
   
2 量度好所需長度,把相應的防滑膠帶裁。
   
3 先撕開膠帶一端的底紙,再把已撕開底紙的一端對准要黏貼的的位置,貼牢固定好,校准位置後,慢慢撕開底紙,同時用工具壓穩防滑膠帶在預定的位置。
   
  貼防滑膠帶
   
4 待貼好防滑膠帶後,可再用工具(e.g. 橡膠鎚、橡膠轆(即滾筒)、乾布......)均勻地敲打或推壓表面,把裡面的氣泡完全排出,増加黏合度。
   
 
拍打防滑膠帶1   拍打防滑膠帶2
   
 
耐用貼士
 
1 施工時溫度低,可以用風筒稍微加熱,這樣更容易黏貼牢固。
   
2 黏貼位置若能避開地台磚的粗夾縫,會更耐用。如遇磚駁口,應將防滑膠帶剪開,分兩段黏貼。
   
  切開防滑膠帶
   
3 切勿用手接觸背膠,以免影響其黏貼性。
   
4 防滑膠帶背膠加一定外力能使其與接觸面黏合得更好。敲打或推壓表面至無氣泡為止,對其黏貼力有一定幫助。
   
5 清潔防滑膠帶時,僅需要用刷子和清潔劑輕輕擦拭。
   
6 黏貼表面應該以平滑為佳。若是粗糙不平的表面(如「金屬坑板」),請使用本公另一款高規格的鋁箔防滑帶。
   
7 若使用地方會赤足行走,請使用本公另一款PU無砂型壓紋防滑膠帶。
   
   
 
Copyright by CAP Global Limited